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情】益阳市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6   来源: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本网讯  2020年3月4日,益阳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办主任、副校长谭献良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谭献良通报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举措。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制定防控工作预案,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各方力量,积极有序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详细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每天值班记录、信息摸底统计、隔离室建设、防控物资储备、防控工作措施及应急工作预案等情况,对我校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学校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文/图 秦科)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