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情】响应党中央号召 校领导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捐款
时间:2020-02-28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党委书记罗成翼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奇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本网讯)2020年2月27日,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湖南城市学院师生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举行。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奇,校领导汤放华、夏宏宇、姚春梅、郑卫民、何振、雷存喜、谭献良、李斌、袁志成带头捐款。

募捐现场,全体校领导依次将爱心款放进募捐箱,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支持与关心,将点滴爱心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目前,我校各级党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均在积极组织开展自愿捐款活动。

按中组部通知要求,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文/图 文彦波)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