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情】新湖南:助力战“疫” 湖南城市学院在行动
时间:2020-02-05   来源:新湖南   点击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 (通讯员 王嘉豪 康安琪)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湖南城市学院师生各尽其能,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疫”助力加油。

疫情一经发布,湖南城市学院紧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分阶段做科学部署和安排。第一时间发布致全校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向广大师生和家长朋友介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措施。学校以“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为主题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倡议,要求全校青年团员加强自我防护,做好疫情汇报,坚决抵制谣言。

1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录制短片为武汉加油打气,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2月2日,艺术学院易松教授等人参与制作的网上创作完成的MV《无畏前行》,为战“疫”一线的勇士们加油。2月3日,人文学院的“以文抵疫,为爱发声”主题征文作品暖人心,艺术学院师生自制抗“疫”海报触人心。

“我们青年学子想通过自己的方式,给在一线战斗的医务工作者、医院建设者和患者加油打气。”负责宣传短片录制的黄湘粤同学说。

此外,学校官方公众号与团委公众号积极持续更新,传达媒体最新信息,同时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漫画、表情包形式,更加形象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