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情】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李建奇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0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检查慧泽园小区疫情防控情况

校长李建奇一行检查学校南门疫情防控情况

(本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李建奇分别带队赴学校校门、食堂、学生宿舍和教职工家属区等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疫情防控值班人员。

1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罗成翼带队,副校长夏宏宇、谭献良以及党政办、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南门、东门、北门以及慧泽园,向辛苦执勤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详细询问了门禁制度执行情况,叮嘱执勤人员既要履职尽责,也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保障自身安全。罗成翼强调,学校和教职工家属区大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部位,保卫处和物业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加强对大门的管控,严格控制外来车辆、人员的出入,认真做好人员实名登记,有效切断疫情向校园和教职工家属区传播的途径,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和持久战,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月29日下午,校长李建奇、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副校长谭献良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检查了学校南门、食堂和学生宿舍。检查过程中,李建奇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他要求,要切实做好教职工家属区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教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晓率;做好校园教学楼栋、宿舍的封闭工作,对校园公共场所开展杀菌消毒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教职工进行摸排、监管和跟踪,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布后,我校多措并举,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由党委书记和校长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全校协同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召开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协调会,对我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和安排;工作人员每天通过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转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展和防控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对肺炎的防范意识;细致开展到访过湖北或与湖北返乡人员接触的教职工摸排工作,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人人排查到位,消除疫情隐患。(文/图 博夕)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