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春节茶话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网讯)2020年1月11日,我校离退休老干部春节茶话会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李建奇、副校长夏宏宇、纪委书记姚春梅、党委委员李斌、袁志成与我校老同志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会议由罗成翼主持。

李建奇通报了学校2019年改革发展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科研和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湖南城市学院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代城院人的奋斗,也凝聚着各位老同志的心血,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随后,老同志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充满信心,并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罗成翼发表讲话。他指出,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突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结果,是党委行政正确领导、全校师生上下同心努力奋斗的结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热忱关怀和鼎力支持,学校将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让广大老同志既享受到家庭的照顾,又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真正安享幸福晚年。

罗成翼强调,近几年来,学校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我们要保持冷静和清醒,面对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带来的战略机遇,面对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要求,以及“双一流”建设和硕士点突破带来的严重挑战,我们要保持定力,决不能松劲,更不能偷懒和退缩。要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深化改革,以一往无前的勇气,以奋斗者的姿态,对标学校发展目标,对标建设一流高校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推动改革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往细处走,做到改革不停步、发展不止步,全力推进幸福城院建设。(张艳霞、熊文高、陈佩霞)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