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20-01-1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罗成翼一行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李建奇一行看望困难退休教师

(本网讯)2020年春节前夕,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李建奇,副校长夏宏宇、郑卫民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罗成翼走访慰问了曾经担任党政正职的老领导李新国、廖代广、刘登科、叶斌,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办学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学校发展,快乐安享晚年。随后在学校一会议室集中慰问了11名困难职工,并看望了带病坚持工作的龙开宇,以及郑远明、贺赛姣等离退休老同志。走访过程中,罗成翼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了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他说,学校一定将你们的困难记在心上,帮助你们度过困难,希望你们生活越来越好,并叮嘱随同慰问的工会、离退休处负责人一定要把他们的困难放在心上,积极帮助老同志和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李建奇一行看望了我校离休干部曹仲俦,感谢他为祖国解放,为新中国建设作出的历史性贡献,表示学校不会忘记他们。随后,李建奇看望了退休教师杨绍先,身患重病的陈皓圭老师和家庭困难的刘剑老师一家,希望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给予离休干部、老党员、特困职工更多关心,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熊文高)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