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会议现场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崔永平到会指导并讲话

党委书记罗成翼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奇主持会议

(本网讯)2020年1月10日,湖南城市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罗成翼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崔永平到会指导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奇主持会议。

罗成翼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介绍了我校在主题教育中的主要做法与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工作思路。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提高站位,抓紧抓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一体推进;聚焦目标,注重实效,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强化责任,抓常抓长,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罗成翼强调,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将之作为党建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党委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扎扎实实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认真贯彻“八条公开承诺”,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罗成翼要求,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立和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推进高质量发展,以永不停息的昂扬姿态,推进学校改革往深处走,为办好人民满意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崔永平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湖南城市学院坚持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四项重点措施,突出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二是聚焦把牢主题主线,三是重点措施融汇贯通,四是刀刃向内整改落实。

根据省委安排部署,围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崔永平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推动主题教育长效化常态化;四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员梁  言、邓慧强,在家的校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图/文 博夕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