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奇率队参加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时间:2019-12-24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会议现场

校长李建奇在会上发言

本网讯2019年12月21-22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湖南工程学院召开。校长李建奇率队参加,并在会上作题为“聚焦双万计划,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发言,副校长郑卫民及教务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会议主题为“落实双万计划,打造一流本科”。省教育厅相关领导以及全省36所本科院校的校领导、教务部门及专家学者近200人参加,教育厅主任督学、副厅长唐亚武以及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曾勤分别就湖南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2020年工作计划和目标讲话。

围绕本次会议主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中国工程院院士任辉启分别作年会学术报告,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城市学院4所高校的校长和专家先后作大会交流发言。

李建奇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教育改革发展新理念和综合改革新举措,并围绕三个到位,聚焦一流专业建设;六大举措,推进专业内涵发展;多项成果,彰显人才培养质量三个方面,全面系统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教育教学改革,特别是专业建设方面的措施和取得的多项标志性成果,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和好评。胡拥军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