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加纳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理事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12-1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数: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2019年12月6日下午,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理事会在我校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孔子学院中方理事会主席李建奇副校长郑卫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加纳海岸角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院长Francis Eric Amuquandoh、文学系系主任Kuame Osei Kwarteng学术委员会主任Jeff Teye Emmanuel Onyame、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胡亮才、外方院长Ishmeal Mensah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建奇主持。

会上,李建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2万多师生员工,对从加纳远道而来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海岸角大学对孔子学院长期以来的付出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孔子学院运行3年多以来,发展良好,开设了汉语本科专业课程并招收了第一批汉语本科专业31名学生,在汉语推广及师生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孔子学院建设及两校合作的全面发展。

受海岸角大学校长委托,海岸角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院长Francis E. Amuquandoh代表海岸角大学向理事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我校派驻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的中方教师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未来不断加深合作关系,推动拓展孔院功能,开展更多校际合作项目,为中加友谊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双方就中非城市论坛举办、孔子学院工作计划及年度预算、孔子学院在海岸角大学的层级设置本土教师培训中心建设、汉语本科专业招生、申请示范孔院等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据悉,未来几天,中外方院长还将与我校有关人员一同出席在长沙举行的国际中文教育大会。丁珊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