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湖南省大学生“读懂中国”“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多个奖项
时间:2019-10-30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分别发布《关于湖南省大学生2018—2019学年度“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演讲比赛结果和优秀组织奖的通报》和《关于湖南省普通高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征文、微视频和优秀组织奖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共有11件作品获奖并荣获两个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在湖南省大学生2018—2019学年度“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演讲比赛中,我校管理学院曾韬旗同学《背篓》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人文学院毛敏同学《奶奶的话,永远记在心中》荣获二等奖,理学院范玉婷同学的《走访益阳市特殊学校有感》荣获三等奖;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吴心如同学的《羊羔跪乳,乌鸦反哺》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理学院钟兆山同学的《背影》、杨欣馨同学的《有你真幸福》获三等奖。

在湖南省普通高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征文、微视频比赛中,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周成彦、人文学院王艳同学的《护育着下一代的一棵大树》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刘香、人文学院邵慧琳同学的《祖国,我是您大海里的一朵浪花》均获征文比赛二等奖,人文学院傅迎、胡倩同学的《出彩的人生》荣获三等奖;人文学院毛敏、黄卫等同学联合制作的微视频《他就是青年一代榜样——廖代广》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曾琦钧、李志鹏等同学联合制作的微视频《读懂中国2025》均获微视频作品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鲜明导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将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熊文高)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