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长李建奇深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15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本网讯)“教务处要尽快对全校各教学楼层存在的空地进行统计,设计院要对这些空地统一进行规划设计,将这些空地充分利用起来,满足教学需要。”2019年10月13日上午,校长李建奇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就建规院智慧教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副校长郑卫民、谭献良,党政办教务处、基建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设计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前期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校长李建奇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室中心主任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听取了该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绩效考核优化、特色发展、职称评定、“金课”培育、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学生学科竞赛、国际交流、智慧教室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了解到建规院急需建设智慧教室后,李建奇召集教务处、网络中心、基建后勤处、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建规院进行了现场走访,听取了该院负责人智慧教室建设方案汇报。李建奇要求,网络中心要将建规院智慧教室的建设纳入整体方案,并做好智慧教室的选址工作;设计院要做好智慧教室的设计工作;建规院在今后的使用中要充分发挥出智慧教室的优势,使师生成为智慧教室的受益者。

在建规楼实地走访完后,李建奇又针对前期调研中收集的教室数量不足的问题,走访了土木楼、机电楼、管理楼、市测楼、材化楼和电信楼。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各楼层的空地,并向设计人员了解是否能对空地进行改造以及改造成什么样的教室。

李建奇指出,目前各教学楼栋都存在不少空地可进行改造,能够进一步充实教学需要,教务处、设计院要根据各楼栋的设计图纸,尽快对全校各教学楼层的空地进行统计,并对这些空地进行用途规划,进一步充实学校教学用房。龚敦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