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下学期处级干部大会
时间:2019-09-02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罗成翼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李建奇部署新学期工作

(本网讯)2019年8月27日,我校在建筑规划楼121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下学期处级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成翼主持。

会上,校长李建奇总结了学校暑期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2019年,我校在全面提质本科教育、聚焦“双一流”和申硕立项建设以及推进综合改革等方面,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全校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四个回归”,全面推进以本为本教学改革,全力推进核心竞争力建设,深化内部治理改革,强化干部队伍和教师能力建设,抓牢抓实基层党建,努力开创新学期学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对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关于禁止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的规定》和省纪委《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

罗成翼传达学习了湖南省高校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并对我校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政治建设统领学校改革发展。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从本职岗位做起,立足岗位自觉践行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和爱校精神;二要认真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开展“双万计划”实施建设和“金课计划”落实落地,坚定不移地推动学校本科教育的内涵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三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为硕士点申报提供有力支撑。加大高层次人才外引内培力度,对高层次人才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爱护,用事业、平台留人,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稳定高层次人才队伍;四要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搞“两面派”,不做“两面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落实好不“提篮子”、不“打牌子”专项整治工作和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文件精神。要坦荡做人,阳光做事。要担当作为,具有斗争精神。

罗成翼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学风建设要从开学第一天严起,教学管理从第一堂课严起,机关作风从第一天抓起,校园环境维护从第一天细起。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巩固成绩,补齐短板,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博夕)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