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奇一行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19-08-29   来源:   点击数:

检查教室多媒体设备。

检查第二运动场改建工程施工

本网讯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19825日,校长李建奇一行对化学危险品库、教学楼栋和基建维修施工现场等进行了走访检查。

校长李建奇一行首先检查了化学危险品库,就化学危险品库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人员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工作机制,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在第二、三教学楼,李建奇一行仔细查看了教室、楼道环境卫生和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在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解决。

随后,李建奇一行来到第二运动场改建工程、学生公寓改造工程、学生食堂改造工程、24栋高层学生公寓建设工程等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和维修改造进度情况。李建奇强调,各施工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精细管理,严格按规范施工,特别是学生公寓的建设、改造,要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保证学生安心正常入住。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要在保证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在建项目如期完成。

副校长郑卫民,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博夕)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