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博彰来校调研
时间:2019-06-25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参观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在我校黑茶重点实验室座谈

(本网讯)2019620日上午,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博彰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及财务管理情况,省财政厅科教处处长徐洪武、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校长李建奇、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副校长谭献良等陪同调研。

陈博彰一行先后参观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二工训楼、黑茶重点实验室等地,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参观过程中,李建奇向陈博彰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和办学成效,汇报了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希望湖南省财政厅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陈博彰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省财政厅将继续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他指出,湖南城市学院作为益阳四所高校中的“领头羊”,抢抓“双一流”建设的良好契机,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大做强。要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内涵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图 博夕)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