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奇一行走访看望联系寝室学生
时间:2019-06-04   来源:建规院   点击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深入学生、关爱学生、了解学生需求,201964日晚,校长李建奇,副校长雷存喜,党委委员李斌来到学生寝室,亲切看望了联系寝室的学生。

在学生寝室19510,李建奇与建规院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相互问候,亲切的与大家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大家最近的学习、生活、兴趣爱好等情况。同学们纷纷向校长汇报了各自的情况,并就学习和发展等问题向校长进行请教。李建奇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回答,并就大家所学专业的特点及发展途径进行了交流。当他听到在场大部分的同学都选择了本专业进行考研时,感到特别欣慰。他说,大一开始就要树立好学习和发展目标,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磨练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在锻炼中增长才干,提高综合素质,为服务好祖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郭绚霞)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