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时间:2019-05-29   来源:   点击数: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本网讯)为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教职工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近日,由校工会、体育学院承办的湖南城市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职工气排球赛在体育训练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汇聚了全校18支参赛队伍,18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各参赛队队员不顾天气炎热,挥汗如雨,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赛场内气氛热烈,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呼雀跃。经过分组循环赛、交叉淘汰决赛共45场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分工会最终获得特等奖,机关四分工会获得第一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机关二分工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等单位分获4-8名。

气排球适应性强,大众参与面广、简易好学、安全性较高。本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吸引更多的教职工走进运动场,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对营造和谐快乐的校园文化起到积极的作用。(图/文 周敏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