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作品展
时间:2019-05-28   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2019年5月23日上午,“新青年·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作品展”在美艺楼前隆重举行。校长李建奇,副校长何振、谭献良,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斌,校团委负责人以及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曹友余主持

活动伊始,李建奇致辞开幕。他表示,这次毕业作品展是同学们将专业技能学以致用的一次呈现,是对同学们四年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考评。他希望同学们能磨炼出坚定的个人意志力培养敏锐的设计好奇心形成独立的思维判断力,为艺术百花园中增添朵朵耀眼的花朵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龙湘平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并祝愿本次毕业设计展取得圆满成功。毕业设计(创作)指导老师代表马强和学生代表施则辉分别了发言,均表达了对毕业和母校的衷心祝愿。

李斌宣布本次毕业作品展开幕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毕业设计展。此次毕业展的作品主要包括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美术学四个专业近二十个方向的选题,包括展览策划、包装设计、VI设计、交互设计、书籍装帧设计、网页设计、广告设计、动画设计、插画艺术、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国画、油画、漆艺、岩彩、壁画、陶瓷艺术等。此次展览将从2019年5月23日持续到6月28日。(李雅慧)

开幕式现场

校长李建奇致开幕词

党委委员李斌宣布毕业作品展开幕

参观毕业作品展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