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9-05-17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2019年510日,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音乐厅举办。培训班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宋智富主持,省社科联副主席丁宇校长李建奇、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副校长何振以及全省社科联系统和143家省级社科普及代表参加。

李建奇代表学校致辞,向出席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专家、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社科研究和社科教育工作,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穿研究和教学全过程,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大学课堂延伸到社会,让更多的专家学者走出书斋,争做先进思想的传播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用更加生动的形式、鲜活的内容,做好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教育工作,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随后,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吴秋菊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分别就“深入推动《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贯彻落实”、“社科普及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益阳市社科联、湖南党史陈列馆、湖南城市学院湖湘传统美术研究基地、长沙市启园心理援助与发展中心等4家单位负责人作了社科普及工作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宋智富要求全省广大社会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承担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温润心灵的重要职责,担负起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时代使命,着力推动《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贯彻落实,全面推进社科普及工作的创新发展。/张令君 /博夕

培训班现场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宋智富主持

校长李建奇致辞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吴秋菊作主题培训

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作主题培训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