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
时间:2019-04-04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2019年3月26日,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授牌签约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长沙举行。我校依托土木工程学院建设的“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被授牌为“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副校长谭献良、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授牌仪式。

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兼规划办主任石灯明宣读了《关于确认湖南大学等15个单位为“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的通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华为15个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授牌并与研究基地一一签订研究基地建设责任书。

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周期3年,立足于高校“双一流”、教育质量、产教融合、教师发展、义务教育现代化、教育信息化、教育机制体制、技能人才培养、民族地区基础教育等当前湖南教育改革发展亟须加强应对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研究,聘请了15位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指导。我校聘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白国良教授为基地指导专家。

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敏对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基地要围绕各自的研究方向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资料信息建设、咨询服务、教改实验等,力争通过3年左右的建设,成为湖南教育科研成果的窗口,成为最新教育科研成果应用推广的试验田,成为引领全省教育科研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先导区,成为服务教育决策的智库和教育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的摇篮。(刘益虹)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