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参考人数破万
时间:2017-12-18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现场巡考

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副校长雷存喜、谭献良巡视考场

(本网讯)12月16日,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我校考点参考人数创历史新高,达到10211人。全校600余名教职工参与监考及保障服务等工作。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副校长雷存喜、谭献良先后巡视考场,省市考试院对考点进行了巡查。

随着学校“三风三力”建设不断深入,学风建设成效明显,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普遍提高,此次四六级参考人数首次突破万人,其中四级参考人数7777人,六级参考人数2434人,报名率较往年提高30%。

本次考试共设考场342个,为了确保组考顺利进行,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部署工作、明确责任。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监考教师培训会、考务人员培训会,细化了监考和组考各流程,组织专人对每个考场的布置和收音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学工部联动,通过主题班会、横幅标语、宣传海报等渠道,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守则等进行了宣传,全方位营造诚信应考的浓厚氛围;大学英语教学部组织了四六级模拟考试,以及题型专题讲座,为学生复习应考提供学习指导;保卫处在考试期间实施了校园交通管制,考场周围所有路段实行车辆限行,为考生创造了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罗成翼、汤放华、雷存喜、谭献良在教务处、宣传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在考场进行了巡视,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辅导员在考务办公室全程协助考务工作。

在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努力下,整个考试过程规范有序、纪律严肃、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教务处)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