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两件广播作品获2012年度湖南省高校优秀广播电视节目一等奖
时间:2013-09-10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近日,从湖南省高校广播电视协会获悉,我校选送的两件广播作品《炫彩四季之父爱》和《成长的天空--校园你幸福么》在2012年度湖南省高校优秀广播电视节目评比中均获一等奖。

为丰富校园媒体内容,加强学校媒体建设,近年来宣传部加强了校园广播电视节目的编审制作工作,此次选送的两件作品均为日常播发的校园广播节目。两件作品内容饱满,剪辑流畅,主题鲜明,有深刻的社会现实意义,对当代大学生具有典范教育意义,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另外,我校还有4件作品获得二三等奖,其中《成长的天空—关注》获二等奖,《口口声声--谈大学生压力》、《耳朵想旅行之斯里兰卡,你是我无法斑驳的阳光》、《非常关注之爱护动物》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广播电视宣传工作的发展,提高了我校广播电视节目的水平,对我校广播电视舆论阵地的建设有重要意义。

(曹 茸)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