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李建华校长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3-09-04   来源:   点击数:

李建华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师生反映的情况

了解新学生公寓空调等安装情况

(本网讯)94日上午,李建华校长深入两校区教学楼、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对开学前的教学准备、教学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李建华校长来到朝阳校区教工食堂和学生食堂,与正在用餐的老师和学生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就餐饮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预案,保障开学高峰时广大师生的就餐;二是提高饭菜质量、稳定餐饮价格,保证低档菜肴的供应比例;三是切实搞好饮食卫生,确保师生用餐安全;四是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文明就餐,养成良好习惯。

在朝阳校区教学楼和学生公寓,李建华详细询问、了解有关学院的开学准备情况,看望了学生公寓管理一线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教学楼和学生公寓的环境卫生、住宿准备等情况。

在校本部新建学生公寓,李建华察看了家具及空调安装的情况,仔细检查了公寓环境卫生、新生住宿和公寓物品发放安排等准备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开学准备工作,并要求各相关部门继续强化细节管理,确保新生如期入住。

在校本部学生食堂,李建华详细询问了菜品价格,查看了就餐环境。

在校本部一教学楼李建华仔细地察看了教学楼大厅的文化设施,楼栋内外的环境卫生和教室内的教学设施设备的维修和保养、防火防盗等等情况。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