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处暑期进行就业市场开拓与毕业生跟踪调查
时间:2013-08-26   来源:   点击数:

范志超率招生就业处暑期开拓就业市场 多家大型企业将来校招聘

(本网讯)为了应对日渐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巩固现有的就业市场和单位,开拓更多的就业渠道,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工作状况,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培养计划和教学改革,在正校级督导范志超的带领下,招生就业处考察组分别于85日至7日、819日至22日赴北京和湖北进行了就业市场开拓、就业单位考察和毕业生跟踪调查。

在北京,考察组受到了集团总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梁培杰的接见。

考察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列举了目前在中建系统工作的优秀校友情况,同时向中国建筑总公司提交了请求将我校列入招聘高校的报告。在京期间,考察组还考察了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北京紫荆新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北京梦桃源餐饮有限公司。

在湖北,考察组奔赴武汉和宜昌两地,先后拜访了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威宁谢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第六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

考察组一行受到了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单位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考察期间,用人单位向学校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例举了杰出校友的事例,总结了毕业生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对我校的课程和专业设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文瑞明代表学校和毕业生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毕业生的培养,表示一定将用人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反馈给学校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同时诚挚的邀请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毕业生。

最后,用人单位均表示将我校纳入2014届毕业生招聘单位范围,并将于10月左右来校进行现场招聘。

(杨光辉 王立刚)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