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13年国家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时间:2013-08-18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8 月16 ,2013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喜获丰收,共获得4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3项,分别是汤放华教授主持的“中国欠发达地区城市群建构中的新区域主义:以长株潭城市群为例”,宋迎清教授主持的“拟共形映射的稳定性理论与应用”,褚玉明教授主持的“时滞随机关联系统的分散控制与估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为蒋建清博士主持的“格宾网加筋红层软岩土石混填路堤在降雨渗入下的宏细观工作机理研究”。四项项目共获资助227万元。

在今年5月公布的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我校共获得2项资助,均为青年项目,分别是袁志成博士主持的 “文人结社与晚清民国文学的历史转换”,汤勇老师主持的 “复杂视角下自雇企业创业资源网络形成与演化机理研究”。两项项目共获资助36万元。

至此,我校2013年共获得国家基金项目6项,获资助263万元,项目立项资助数与资助金额均为历年来之最。这些项目的取得标志着我校科学研究水平不断提高,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

 

(科技处  冯小萍)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