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13年招生网上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3-07-22   来源:   点击数:

                            赵运林、范志超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网上录取工作

(本网讯)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我校2013年招生网上录取工作于721日启动。今年我校总招生计划数为3771人,其中本科招生计划3671名,专科招生计划100名,理科投档线为448分,文科投档线为520分。

722日,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正校级督学范志超一行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暑期仍坚守在招生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赵运林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文瑞明关于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表示,招生工作时间跨度长,工作压力大,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每一个录取环节。他强调,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与稳定,涉及到广大考生的根本利益,招生工作人员务必要坚持贯彻落实阳光招生, 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招生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

招生就业处表示,学校将根据录取工作进程,及时公布录取结果,考生可以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