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学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3-07-20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的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学工作,719日上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学研讨会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人力资源教研室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师等2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文瑞明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政科首先就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指导思想、总体规划、实施内容、教学大纲,课时安排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前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作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验和本院学生特点对如何改进和提高我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的教学质量提出建议,并针对教学评价标准、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资源共享、创新教学、教案准备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方法。教务处处长雷存喜表示积极支持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建议从外出培训、自学提高、课堂交流、教学比赛等四个方面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通过校内外有机结合的方式,以校内教学为主,邀请校外知名企业成功人士,优秀校友回校讲座等方式确保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收到实效。团委书记李斌建议各学院加强对创新创业的指导工作,加强创业基地的开拓,加大对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宣传和指导力度,扩大学生的参与面。

文瑞明表示,招生就业处将整合这些建议继续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的课程建设,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王立刚)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