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心组学习(七)

作者: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产业联合党总支8月中心组学习

8月4日下午,产业联合党总支在建规楼133会议室组织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调查报告。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夏建文出席并指导学习。会议由王正安主持,总支中心组成员及各校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正安与袁启良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调查报告;李志学结合设计院生产、经营、管理方面的工作就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如何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情等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强化企业家精神与安全生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产业处处长熊创贤学习总结指出,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企业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并根据自身实际制定相关方案,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王正安强调,一是各企业领导班子要有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抓严抓实;二是要关心关爱员工,加大员工教育培训力度,落实全员学习方案;三是要各企业领导班子弘扬企业家精神。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积极开拓市场,尽最大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最后,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夏建文作指导发言,认为产业总支中心组本次学习组织严密、主题鲜明、学以致用、发言水平高。同时对今后进一步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