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联合党总支赴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重走长征路,再忆革命情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长征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精神,让产业党员更深刻地体验党的发展史,锻炼党员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7月26日,产业联合党总支前往浏阳开展“重走长征路,再忆革命情”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走长征路,接受体魄锻炼和意志考验。

 

整装待发

爬山涉水,亲身体验长征的艰与难

走完长征路,党员们是累并快乐的,其过程充满了心酸与感动。“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再坚持一下,就能到达山顶”;“在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领导们在前面的激昂歌声给了我动力,最终我坚持走完全程。”;“腿很痛,心里很快乐,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切身体会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苦与难,要以同样的革命精神走好我们当代的长征路”。

通过此次重走长征路拓展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灵魂和心灵得到进一步洗涤和净化,动力和斗志得到进一步激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长征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以坚定不移的革命精神为动力投入工作,为幸福生活不懈奋斗。

合影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