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心组学习(五)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产业联合党总支6月中心组学习

 

 

6月11日,产业联合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建规楼132党建室集中学习研讨,主要学习内容有:1.《建设“清风校园” 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3.《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4.《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2020版)。

各总支委员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就建设“清风校园”、高校课程思政及网络意识形态等工作展开讨论。校办企业将以“清风校园”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强廉政廉洁教育,提高党员廉洁奉公意识,强化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