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管理处党支部清洁校园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产业发展管理处党支部清洁校园志愿活动

为了以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营造干净、文明的校园氛围。4月24日产业发展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组织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学校范围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扫。

 

志愿者们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了极高的热情和责任心,在将近三个小时的服务时间里,有条不紊地清扫路上、草丛中的垃圾,尤其是校园死角长时间积累的垃圾等。活动中,志愿者们发现在很多角落有隐藏的垃圾,因为位置比较隐秘,加之不易打扫,导致垃圾长时间堆积,志愿者便以清除校园死角为主要目标。经过他们的清扫,学校的角落也渐渐变得干净。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积极能动性。今后,我支部将继续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继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加大服务力度,提升工作水平,培植志愿服务文化,构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为建设和谐城院、文明城院做出新贡献。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