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2017年校办企业领导干部 选拔聘任公告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湖南城市学院2017年校办企业领导干部

选拔聘任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特面向全校选拔聘任湖南城市学院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2名、湖南城市学院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1名、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检测中心副主任1名。

 

    第一部分   任职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决策部署,有全局观、大局观和奉献精神;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具有搞好企业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熟悉国家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有奉献精神、群众基础和职业信誉好。

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第二部分   任职基本资格

聘任企业领导干部需符合上述任职基本条件,且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含学校考核或企业考核),同时还应具备下列基本任职资格:

一、企业领导干部的年龄要求: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聘任企业领导干部的,应当符合下列基本资格之一:

1.现任企业中层正、副职干部,任正副职时间累计二年以上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企业中层管理岗位上任职(含挂职锻炼和进修学习)年以上(任职时间均截止到2017年11日);

3.具有企业任职经历且在企业担任过中层正副职干部的硕士或高级工程师。

第三部分   聘任岗位要求

一、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

除满足任职基本资格和任职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城建类专业背景;

2.具有相关专业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具有硕士学国家注册师执业资格

3.有从事城建类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历;

4.熟悉设计企业经营和管理,熟悉设计行业情况及发展态势,熟悉有关规范和质量保证体系。有设计团队管理经验以及项目运作经验,精通项目设计流程。

二、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除满足任职基本资格和任职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背景;

2.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国家注册师执业资格

3.有从事土建类工作3年以上经历;

4.了解监理企业经营和管理,了解监理行业情况及发展态势,熟悉有关规范和质量保证体系。有监理团队管理经验以及项目运作经验,了解项目监理流程。

三、土木工程检测中心副主任

除满足任职基本资格和任职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土木工程或其他工程类专业背景;

2.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具硕士学国家注册师执业资格

3.有从事土建类工作3年以上经历;

4.熟悉检测行业情况及发展态势,熟悉有关规范和质量保证体系,有项目运作经验,熟悉项目检测流程。

 第四部分   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619623日。

 2.报名地点:学校土木楼301室(产业发展与社会服务中心办公室)

 3.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意向者请填写《校办企业领导干部岗位应聘申请表》,并提供相应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联系人:杨萃         联系电话: 15898416148

 

 

 

湖南城市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7年616

 

附件:校办企业领导干部岗位应聘申请表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