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召开2022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2023年1月12日,设计院2022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新总部大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产业发展管理处处长熊创贤出席会议。设计院领导、长沙全体职工、益阳职工代表和所有获奖人员现场参会,各分公司线上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袁启良主持。

 


设计院院长李志学致辞,向多年来给予设计院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位领导、同仁、社会各界,以及辛勤工作的各位同事和家属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全面总结了公司全年取得的工作实效,对公司2023年工作提出展望并作出部署。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年度部门中心工作中区的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惊心了回顾总结,并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

副院长刘翔宣读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评优评先结果的通知》,出席会议领导为获奖者颁奖。优秀项目经理、优秀团队、优秀青年干部、优秀个人、优秀导师、优秀新人代表,分别自身工作感悟发表了获奖感言。


 

 

产业发展管理处处长熊创贤充分肯定了2022年设计院取得的成绩,对疫情形势下,设计院团结一致“求生存,谋发展”提出三个任务:一是挖掘潜力,拓展市场,努力完成2023年经营目标,重点从全面提升资质平台,多方位开拓业务市场、发展有能力有条件的省外分公司和合作团队;二是精简机构,优化人力资源,人尽其才;三是优化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设计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作总结发言,对设计院为学校教育水平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对其在经营产值、设计质量、项目获奖、人才建设、产教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设计院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全面激活职工干事创业,以改革求发展、以效益求生存;三是重视人才队伍优化,提高团队的战斗能力和技术水平,做到人岗相宜;四是提高安全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严守清正廉洁的作风和底线。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