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设计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2022年10月24日上午,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副校长毕军平一行来我校设计院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产业发展管理处处长熊创贤,设计院院领导出席交流会。会议由设计院院长李志学主持。

 

 

参观现场

首先,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在校领导和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设计院新总部大楼,了解设计院的发展历程、特色资质,及近年来在项目设计、产教融合、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围绕校办企业改革经验、企业运行机制和企业管理模式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入座谈。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致欢迎词

吕贤军代表学校对吕文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通过湖南城市学院宣传片展示了学校和校办产业整体情况。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毕军平发言

毕军平介绍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和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针对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问题。

 

湖南城市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产业发展管理处处长熊创贤发言

熊创贤详细介绍了学校产业改革的发展历程,并对会议提出的主要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介绍。

 

我公司院长李志学发言

李志学详述了城院设计在综合改革发展道路上的积极探索,尤其是在企业改制、资质申报、运营管理、业务模式、内部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经验。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发言

最后,吕文明对我公司的热情接待和详尽答疑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延续友谊,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出席会议的还有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环境监测学院院长姚运先、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吴同华、党政办公室主任欧阳振中,湖南长沙环院天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喜红,长沙环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兴无、副总经理贾劲松。设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了会议。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