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性资产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经资委1.jpg

2020年3月12日上午,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副校长郑卫民、谭献良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人事处、审计处、资产处、监察处和产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谭献良主持。

会上,产业处汇报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和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会议肯定了产业在完成2019年经营目标、开展企业体制改革、拓展业务、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等工作上所做的成绩。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策法规、资产、审计和财务等角度对产业工作提出了很好建议。副校长郑卫民分析了产业相关情况,并对产业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建议。

郑卫民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产教融合,重点对接土建类、信息制造类专业,促进学校学科交叉融合,助力科学研究,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实乡村振兴规划学院工作,打造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优质窗口。

谭献良总结讲话强调,要把校办企业摆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格局中考虑定位、作用和未来发展。要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做大做强深圳分院与北京分院,打造创新创业基地和学生实训基地,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